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快看,99%的人不知道的食用油调味秘招!

谁说真香的绿帝食用油只能单独用于炒菜?其实,只要发挥一点点创造力,加入些食材或香料,就能打造出美味的调味油,为您的生活增添美味!

今天,三种让健康好油变成点睛调味品的妙招教给您,快来一起试试!


01 熬个虾油,鲜香四溢



颜色惊艳、味道鲜美、丝毫无腥。可以用于虾油豆腐的制作:用它来煸炒汆烫后的豆腐,成品颜色鲜亮,口感香浓。把虾油存起来,吃热汤面时加一勺,鲜虾的味道保证让您入口难忘。


02 炸个花椒,麻香动人



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自制的花椒油油汁清亮,味麻香鲜,适用于炝拌类热菜。下次做炝拌土豆丝、麻辣豆腐的时候,根据您和家人的喜好,在炒菜即将出锅时加入适量炸好的花椒油,便能为佳肴增添麻香风味。


03 油泼蒜泥,蒜香扑鼻



用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自制的蒜香油,有着鲜香花生味与蒜香交融的特点,烹饪美味的炝拌菜,可以在出锅前加入,淋入海鲜类蒸品也很棒。如果您喜爱蒜蓉蒸扇贝、蒜蓉油麦菜之类的菜品,可要抓紧学会它!

用调味油为厨艺“点睛”,大江南北的人们历来选料精心、制备讲究。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采用独特的物理压榨工艺,只榨取头道花生原汁,口味鲜香,口感纯正,值得成为您烹饪美食的首选。

用上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用心演绎“真”的含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