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您的春节年假只剩下这一天了,下次放假……还早

节后上班的你们还好吗,有木有很怀念假期的时光呢~小帝君贝提醒大家:春节假期,只剩下今天(元宵节)了,元宵节过后,这个年就真正过完啦~

小帝君祝愿大家都能

快乐过节



这个春劫,你们都收获了什么~渐渐瘪下去的钱包,还有一身无处安放的赘肉,最惨的还是节后综合症,假期习惯了睡到自然醒,现在每天挣扎着起床来到办公室发呆,又困又累不想上班!

今天小帝君就教大家如何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工作中!

 

1.防止再熬夜

很多小伙伴节日期间过于放纵,晚上熬夜刷手机、看电视等,白天瞌睡连连,生物钟彻底被打乱,需要及时调整。要早起早睡,养成规律作息时间,保证每天8小时睡眠,睡前可以洗个热水澡或听轻音乐,不仅可以转移注意力还有助于睡眠,中午午休半小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2.吃点清淡的家常菜

春节期间饮食过于油腻,容易造成肠胃不适,节后要注意节制饮食,每餐七分饱即可,以清淡的家常菜为主,如选择洋葱、山药、银耳等刮油食物,炒菜时可使用绿帝初榨花生油,不仅吃起来口感香醇,还保留更多天然营养,是您和家人们烹饪美食上佳之选。

 
 

3.放下手机,多陪爸妈

跨越千山万水只为回家团圆,确拿着手机围坐桌前,如今的春节,早已没有了昔日的热闹气氛。终日沉迷手机眼睛容易干涉疲劳,春节假期马上用尽,放下手机好好陪陪家人吧,陪伴与沟通才是维系亲情最好的方式~坐在父母身边给他们讲讲你的理想与困惑,或是下厨为他们做顿美食,过一个完美的团圆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