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过年来自亲友的“问候”,你怕了吗

后天就是春节了

走亲访友模式将正式开启

每到这个时候

都逃不过家里长辈的亲切“问候”


1First Blood

上学时:孩子你还认识我吗?

学习成绩怎么样,多少名?


2Double Kill

上班时:孩子你工资多少呀?

什么单位呀?


3Trible Kill

现在:你找对象了吗?

什么时候结婚?


还在单身的小朋友

无论你是事业杰出型

还是优秀生活达人型

当面对催婚问题时

通常就是在内心疯狂的输出:

你以为我不想吗?

一天沉迷于工作中无法自拔

哪有时间谈恋爱

没有追求技巧,去哪找对象

这年头,做个好孩纸真难

找个适合自己的人更难


别担心,小帝君分享一些小技巧

变成帮你摆脱催婚困扰,解决恋爱烦恼

在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集体轰炸时

转移话题、分散注意力很重要

01

问候一:孩子你找对象了吗?



金牌回答: 

嗯嗯,找着呢,找着呢

您最近怎么瘦啦,今天气色真好

前两天给您邮寄的绿帝初榨花生油做好吃的了吗?

公司发的员工福利,领导同事都说好

记得拿来做些吃的补补哈~


02

问候二:啥时候结婚啊?

           你四姨家表姐孩子都两岁了


金牌回答:

你家我哥有对象了吗?

最近疫情也不能出去跳广场了

给你推荐最近火爆全网的网红美食节目

好看又好玩,很多小姐姐都在上面报名学

用上我给您送的新年"油”礼,赶紧去给我哥报名!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虽然一时应对一时爽

但是感情问题迟早要解决


解决恋爱烦恼:找对象,谈恋爱


俗话说:要想抓住一个男人,想抓住她的胃

对待女生也是如此

这往往就是找到另一半的诀窍

当你想要相亲但又脸皮薄的时候

叫上彼此熟悉的好友一起约饭

给她做上一桌美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有足够的情商

这大过年的为未来岳父送上健康油礼

绿帝初榨花生油

懂得讨好另一半的家人情商完全在线

往往一段浪漫的爱情不仅需要甜言蜜语

更需要生活中一点一滴的陪伴

就像绿帝食用油一样想给你每一餐的健康


在这新的一年里

就让绿帝食用油为你的生活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