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发愁天热没胃口?用Ta来做冷食,伴您“爽”一夏

天气越来越热,这温度让“吃什么”的世纪难题难度再升级,与其大汗淋漓做顿饭,不如学习一下各地美食达人们都探索出了什么样的冷食吃法。

快来瞅瞅天南地北的美味冷食,是不是有您想吃的那一款?

 

1.上海冷馄饨

上海人在这时节肯定吃上了爽口的冷馄饨。但凡品尝过纯正芝麻香、浓郁酱香外加一抹酸柔的开胃美味,见识过花生油调制的辣油衬托出的红亮诱人,您也会感叹:原来冷食的口感也可以这么丰富!



2.延吉冷面

咸辣酸甜的口感,最能调动高温下蛰伏已久的食欲。用荞麦面现压的冷面入口柔韧耐嚼,凉爽之余,不妨试试让初榨花生油的浓香味和浓郁酱香为冷面的多层次口味贡献独特力量。


 

3.云溪凉米线

一碗玉溪酸汤凉米线,兼有雪白的米线、金黄的凉粉、翠绿的韭菜、鲜红的辣椒,味美悦目。凉米线调味由心,但鲜香的关键少不了油辣子。


在炎热的季节里,想要胃口大开,调味自然少不了浓郁、酸柔、鲜香加持。让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绿帝初榨花生油,陪您香过整个盛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