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喜报!山东绿地食品成功入选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的通知》,在积极组织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专家评审等多项程序后……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山东绿地食品有限公司凭借食用油领域的创新发展成功获得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评选中对企业营收增长率和研发投入等基础指标上都有严格要求,同时设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四项可选指标,重在评选出一批注重专注细分市场和成长性好的优秀中小企业。

山东绿地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生产示范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知名品牌”,在同行业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位居前十名。


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科技创新谋发展,在浓香油研发和生产中有重大突破。

1.正所谓好原料出好油,经多道去杂、色选及筛选等工序,层层把关,严格管控,才能精挑细选出红润有光泽、颗粒饱满完整的花生原料,以保证每一粒花生的品质与安全;


2.采用先进的专利设备和五古压榨工艺技术,生产中严格控制产香、锁香、留香过程;去除黄曲霉素,精准控温,每一道工序都设定更高的技术要求和严格的检验标准;

3.同时使用独创充氮保鲜技术,恒温储存,将花生油风味和营养更好地保存起来,使得加工而成的花生油香味浓郁、品质纯正。

此次成功入选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得到“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是山东绿地食品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路径(专业化发展、精益化管理、特色化产品、新颖化创造之路)所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未来,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专注细分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不断提升企业专业化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进一步对营养油、花生种植以及生物科技领域展开深入研发和应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心健康的原生态产品,打造高品质绿帝品牌,加速成长为食用油行业的中坚力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