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这些味道,是夏日最纯粹的回忆!

印象中

夏天的味道

是咸湿的海风

是晚风里夹杂着的烧烤油烟

是西瓜切开时候的清甜

那些很热的日子

因为各种美好的交织被滋润洗涤

 

又一年夏至将至

回想起夏天

你印象中的夏天是什么味道的?

 

1.辣炒蛤蜊味


作为大排档十大小吃之一,辣炒蛤蜊一定是夏天必不可少的。这时候的蛤蜊肥嫩鲜美,价格也不贵,快火爆炒后稍加调味,微辣鲜香,夏天的精彩都浓缩在这一口鲜美滋味里了。


2.海菜凉粉味


凉粉是夏季一道独有海菜——石花菜为主要原料熬制而成,凉粉晶莹剔透,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加上盐、醋、香油、蒜泥、香菜末,爽滑开胃又美味,堪称解暑佳肴。

 

3.铁板鱿鱼味道

夏天,不吃铁板鱿鱼怎么能行!比巴掌还要大的鱿鱼遇上烧热的铁板立时滋滋作响,光是听这声音就食欲大开。刷上酱料,香味四溢在夏夜的晚风中,诱惑难挡。

 

4.小龙虾味


每年的夏天一到,小龙虾都会成为焦点之一。绝大部分的小龙虾在六月份左右开始成熟,这时候的虾最是肥美。清水的鲜甜、蒜蓉的浓郁、麻辣的酣畅,十三香的经典,各有各的滋味,百吃不厌。
 

夏天的味道

是傍晚挨家挨户飘出的饭菜香

在“滋啦滋啦”的油爆声里恣意释放

高品质绿帝花生油

在美好的夏日

唤醒你的味蕾

尽享每一份夏日美食带来的冲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