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高考结束,这个假期你打算怎么过?

暑期攻略

奋战了三年的高考终于落幕,许多考生们会觉得瞬间压力全无,漫长的暑假即将到来,想让高考完后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吗?跟随小帝君的脚步一起来看看。

1.调整几天


高考结束后,满满的睡上几个饱觉绝对是必须的。用几天的时间从之前高压力高强度的生活中恢复过来,重新回到清醒的头脑。

2.填报志愿


1.查看你的考试分数;

2.确定你所在批次的录取分数线;

3.确定自己所学专业,结合考分选择你所就读专业的强势大学;

4.确定一所保底学校;

5.在志愿填报期内,最好提前一天在网上完成志愿填报。

 

3.学驾照


现在考驾照越来越严,很多城市还需要排队参加考试。高考后的暑假是最轻松的一个暑假,大学里暑假可能有各种社会活动或者实习工作,而等工作之后,时间又成了未知数,所以趁着高考后这漫长的暑假,赶紧报个驾校学车吧!

 

4.去旅游

世界那么大,何不去看看?自己或者和要好的同学一起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既是一次畅快的心灵放松,又可以在旅行的路途上历练品格。

 

5.学厨艺


高考前父母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们成为了最累的人,趁着这个假期,好好学习一下厨艺,用营养健康的高品质绿帝花生油,为他们做上一桌满满的美食,感谢一下父母长久以来的呵护吧。

 

我们始终用心

你依旧吃得放心

高品质绿帝食用油

你的最佳健康伴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