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端午送礼与“粽”不同,健康和品质我们都有

大家记忆中“端午节”是什么样子?

是吃着妈妈刚从锅里拿起的粽子,虽然怕烫,但嘴巴一刻都不曾停下?

是枕在外婆膝下,看着她一针一线织成五彩香包?

还是跟小伙伴跑到湖边江边,看龙舟竞赛、听鼓手喊号子?

…… ……

无论哪种,这个重要节日带给我们的

总是会心的快乐与相聚的喜悦!

今天来跟小帝君一起,用心回味这些年来

我们一起度过的端午节——

 

 

吃粽子

在端午节的诸多习俗里,倒真是万变不离其“粽”,吃粽子是这个节日最有仪式感的事。每年五月初,中国百姓家家都要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从馅料来看,北方多包小枣的北京枣粽;南方则有鲜肉、火腿、蛋黄等多种馅料。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粽子的口味,也从开始的单一甜口糯米粽,变得纷繁多样。与此同时,品质和健康也日益成为我们生活的标配。=

 

端午送礼

“粽叶包裹咸甜,家能包容辛酸。”经过半年的辛苦和思念,是时候回家唠一唠了,我们又有了一个回家的契机和理由,带着许久不见的想念和精心准备的礼物,踏上归途。


无好礼,不佳节。贴心的小帝君给你整理的这份端午节高段位送礼指南,妥妥让你的心意传达到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