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牛肉的神仙吃法,一口一粒超过瘾!

牛肉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在中国人消费的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是“减脂增肌”的理想选择,味道鲜美,深受人们的喜爱。


今天,小帝君为大家推荐最近爆火光盘率超高的蒜香口蘑牛肉粒,精嫩的牛肉粒搭配绵软焦黄的口蘑,蒜香四溢,一口爆汁的真香搭配,绝对的味觉盛宴没跑了。

 

「蒜香口蘑牛肉粒」


食材:

牛排、蒜头、口蘑、料酒、蚝油

生抽、黑胡椒、淀粉、

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

 

步骤:

1.牛排切粒,口蘑切瓣、蒜瓣去皮清洗干净备用;

2.将切好的牛排粒加入料酒1勺+生抽1勺+蚝油1勺+淀粉1勺,抓拌均匀腌制20分钟。

3.起锅烧热,倒入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热锅冷油,3秒后放入牛肉粒煎熟,再放入蒜瓣、口蘑翻炒均匀;

4.待蒜瓣炒制微黄后,再加入1勺蚝油和适量黑胡椒,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这款色香味俱全,还能“撩”食欲的光盘食谱——蒜香蘑菇牛肉粒,你get了吗?只要按照步骤一步步来,相信你也能做出一道完美的牛肉粒。

烹饪时记得搭配绿帝五古三香花生油,口感纯正,吃起来鲜香不油腻,大大提升食材的可口度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