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帝花生油

香的健康才是真香!

「新春油礼」年货里的好“食”光,迎接专属年“味”!

年味是什么?

儿时的年味是放爆竹烟花后的烟火味,是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的春晚,是其乐融融的年夜饭;

长大后才发现年味是在外游子的乡愁,是对家人好友的思念,是对回家团圆的渴望。



回家过年,一直是中国人心里最柔软和执着的向往。尤其是近两年疫情因素,每一次回家的千里迢迢,与家人团聚,吃一顿父母张罗的一桌年夜饭,变得更为期待。



如果说过年是一场盛大的仪式,年货则是仪式的载体,是能直接唤醒人们对年味的感知。年货,不仅代表了久别重逢对家人的心意,而且也是行囊中必不可少的甜蜜负担。



置办年货是一种让人激动而兴奋的仪式,拉开了过年的帷幕。每当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年货回到到家时,迎接我们的总会是父母期盼已久的欢喜和嘘寒问暖的问候。父母前前后后忙碌着,围绕着我们做这做那,喜欢的东西留给我们,我们喜欢吃的饭菜做了满满一桌。浓浓的年味,以回家为起点,以年货为头阵。


这一次,绿帝品牌食用油甄选倾情献礼

给您带来浓浓年味

只为让大家过个喜庆、团圆、有料的幸福年

切实保障大家舌尖上的安全与健康

不仅为年夜饭增色提味

还是走亲探友的最佳好礼


春节在家,多陪陪父母

为父母好好做一顿饭吧

正宗好油!

更放心更省心

评论